北汽威旺s50自动挡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威旺s50自动挡配置:

1、北汽威旺S50采用上棕下黑的配色方案,部分区域还融入仿木质饰板及银色装饰;

2、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造型,新车还将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块9英寸的中央触控屏,预计将集成手机互联系统;

3、新车还配备了一块面积为1.25平方米的全景天窗;同时,新车双色真皮坐椅还支持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内饰布局方面,自动挡车型与手动挡车型大致无异,内饰采用棕色座椅以及木纹饰板为主调。在配置方面,其配备了9英寸彩色大屏、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导航、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10Nm,匹配CVT变速箱。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威旺S50非常注重个性化,新车将提供两种进气格栅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三横幅式前格栅以及直瀑式前格栅,都是镀铬处理。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新车尾部基本延续了绅宝X65的造型,双边的排气颇具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8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