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450房车价格一般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e450房车大概是168万元左右:

1、福特房车E450主要作为家庭远途旅行,更有私人定制、在很多国外的游记里,我们也经常能看到福特E450房车的出现,大型旅居房车不但能满足大家庭出游,也可以为明星提供宽松私密的移动酒店;

2、车身3处拓展+车内平面布局。卧室单向电动拓展、客厅双向电动拓展仓,以实现福特E450房车车内空间最大化,福特E450房车车内装潢了高级实木家具,皮质美式沙发,奢华温馨;

3、下来是福特E450房车的厨房:家庭式橱柜,精美的炉具,陶瓷洁具,3眼燃气炉,强制排风式油烟机,水槽及盖板,独立的淋浴、卫生间,采用航空式抽水马桶、冷热水一体化装置,周到顾全,忙忙碌碌之后,可以在福特E450房车消除您一天的疲惫, 每一件卫具都是为了房车空间而特殊设计,且浴室载有强制排风系统;

4、宽大的双人床,福特E450房车给人以家的温馨与舒适,整面的镜子显得卧室宽大了一倍,在视觉上更加舒服。19英寸平板电视,供卧室休憩时观看。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E450的车内空间和功能区完全是按照现代家庭设计的,其价格为168万元起,它的客厅和卧室驻扎后后最大占地面积达到40平米。家具都是高级条纹实木打造的,客厅还有一组没事沙发、26寸的LED液晶电视以及便捷式的折叠餐桌。顶部中央恒温空调、独立淋浴和卫生间、精美的现代化家庭厨房等等。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房车e450厂商报价168万元,很不错的一款房车,福特E450属于自行式C型房车。车长9.6米,宽2.5米,高3.5米,车身重量6.37吨,轴距6450mm,油箱容量118升,汽缸数为10个。如果能配上一款大泽动力房车发电机,就如虎添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