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rv80c型房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通rv80c型房车:

1、RV80 C型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970*2272*2948mm,为6座5卧车型,配备三个床位;

2、外饰件采用玻璃钢、吸塑外饰工艺 、高强度铝型材等材料,在设计方面C型房车可以实现C2B定制颜色,在单色和双拼色之间自由选择;

3、配置上RV80 C型房车搭载智能平台,车内空气有害物质(苯和甲醛)含量均≤0.1mg/m³达到欧洲同类房车水平,可满足北美房车绿色环保体系认证;

4、在智能科技方面,优化了语音控制系统,在车内可通过语音控制车内照明、电动窗帘、智能电视、音乐播放等。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通RV80C车型有3个版本,各版本车身尺寸、动力、轴距、配置等基本相同,不同的是座位数和床位数。我们使用的是L10版本,虽然床位数比L30版本少一个,但它在尾部布置了横向的高低床,空间利用更科学,同时单人单床,休息的更好。该车可能是C1驾照允许驾驶的最大车型了。它的长×宽×高(mm)分别是5970mm ×2272mm ×3050mm, 轴 距3850mm,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家伙。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由主机厂出品的房车,新款上汽大通RV80C型(四座纵床版)基于自家的V80轻客底盘改装而来,延续轻客底盘及动力总成,搭载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满足国5排放标准,6速AMT手自一体变速箱是该底盘最大的亮点,油箱容积为80升。售价46.98元。优势在于全国密布的上汽大通服务点可为用户提供强有力的售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