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330s国六版发动机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330s国六版发动机不错的,动力还可以:

1、风光330用的是东风小康自己生产的DK15系列发动机,风光360用的是沈阳航天三菱的4G15动机,也是1.5的这两种发动机其实差别不是很大;

2、风光330便宜,是后轮驱动主要用来拉货,风光360要贵一些,是前轮驱动,安静主要用来家用兼拉货;

3、风光 1.5L VV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45N-m,1.5的发动机由于菲亚特调校其实际净功率与扭矩最大,其直线加速能力与爬坡能力最强。在同级车中,动力是最大的;

4、其实看配置来比较车是没有什么用的,车上真正贵的配置我们外行是看不出来的,看得到的配置其实不值钱简单来讲一分价钱一分货还有就是试驾很重要。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风光330DK12VVT的发动机更省油些,因为各地的优惠情况不同,风光 2014款 1.5L 330实用型DK15,保证发动机能正常气动的电压保证发动机冷却所需水,保证汽油、发动机润滑油和可燃混合气,进气口,排气口都不要堵塞 这款发动机相对来说算不错的,也没有什么大点的毛病,就是动力一般感觉动力不是很足。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它的发动机不错的,东风风光330S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kW,所以能够轻松带动整个车身,动力方面它挺出色的,拉货没问题,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表现非常稳定,再加上东风风光一直以来对这套动力系统的精雕细琢,不管是动力响应还是平顺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