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6越野有自动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6越野有自动挡的:

1、S是新款,外观不错,内饰也还可以,豪华版原车没有导航,4S店说可以选舒适版,加装导航后视倒车一体机,就什么都有了;

2、听说开起来还是能感觉传动轴的震动,还有点面包车的感觉。车子实用就好,就看你买来干什么;

3、经常跑长途,就不好,性价比就不高,加点钱买长城C50都好得多;

4、空间方面,就没有东风风行菱智好,副驾驶,中排,后排都可以跷二郎腿,后排不坐人,中排可以完全放平睡觉。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6越野肯定是有自动挡的呢,五菱宏光在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实力表现,颠覆了人们对商务车的传统印象。五菱宏光以其小排量、巧妙设计、精致内饰、强有力的跨级动力,以及4.486.68万元的绝对诱人的售价,在大块头云集的商务车市场开创了一片新天地。“小巧、精细、实用”是业内人士对五菱宏光的一致评价。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自动挡的,个人觉得这款车的动力不错,性能很好,油耗大约在8个油吧,在这个价位来说很实用,比较适合个人家庭使用。配置实用,外形还比较漂亮,车价也比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