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5发动机是国产还是进口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s5的发动机型号为CA4GC20TD-32,是一款纯国产的发动机:

1、这款国产自主开发的发动机符合国6的排放标准,为2.0L的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

2、最大功率是165kW,最大扭矩为340N·m,最大马力达到224匹。最高时速来到210km/h,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2s;

3、工信部给出的油耗在7.98.4L/100km。传动部分搭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4、红旗作为国产车的标杆,在动力方面的调校一直都很不错,保障了动力输出线性不顿挫。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hs5发动机是国产的,红旗hs5定位是中型SUV,它的空间尺寸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这样的尺寸表现,使红旗hs5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舒适,后排的乘客更是感觉不到狭窄的压抑感。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发动机,前脸采用的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式格栅,覆盖面积庞大从而显得从容而大气,与之完美融合的LED大车灯,让整车看期刊更加前卫潮流。下雾灯的进气格栅更是与中网交相呼应,提升了科技感。还有20英寸的双七辐式亮面轮毂加持,红旗hs5有多了几分稳重的责任感。最炫酷的还是红旗的“红旗式”车标,随风飘动,狭长而让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