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皮卡柴油版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皮卡柴油版这款车油耗介绍:

1、这款车综合耗油大概在11个点左右,跟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和路况有一定关系的;

2、江淮汽车,隶属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又简称江淮汽车或JAC,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等研产销和服务于一体,“先进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并举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

3、公司现有主导产品包括:重、中、轻、微型卡车、多功能商用车、MPV、SUV、轿车、客车、专用底盘及变速箱、发动机、车桥等核心零部件,现拥有瑞风、江淮iEV、帅铃、骏铃、康铃、格尔发、和悦、星锐、锐捷特等知名品牌。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看你买的江淮皮卡是多大排量的了分柴油和汽油, 一般百公里需要67升 ,这几乎是最低的了 还有更高的 我见最高的百公里需9升多。 你可以去一些汽车网站,找这辆车的型号,查看配置一般都有油耗显示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的皮卡主要有:庆铃、长城、奥铃、东风等等, 柴油的百公里油耗一般是6—8升, 汽油的百公里油耗一般是9—11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