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212柴油版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212柴油版早就上市了,在2018年上市了:

1、北汽BJ-212最早在1964年开始研发,1965年,BJ-212系列越野车正式定型;

2、当年的BJ-212采用了可拆卸式的软顶设计,主要用于指挥员乘用、武器运载等用途,该车采用前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具有相当强的越野能力,1966年终于实现量产;

3、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3910mm、宽1760mm、高1880mm,轴距为2310mm;

4、动力上BJ-212吉普车搭载了一台排量为2445cc的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四轮驱动,前后鼓式刹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3速手动变速箱;

5、其最大功率为75马力,最大扭矩为172牛·米,车重1395kg,最快时速可达120--13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约为14L。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早在2018年上市了,北汽BJ212作为全国首台柴油版的越野汽车,搭载2.8T发动机,预售价就尤为刺激了。在备大家的关注下终于有了最新消息,该车在目前已经在大批量的生产了,估计很快就会抵达各地的4S店,成为大家的眼中钉,在价格方面如果不出所料,预计售价应该在10万元左右,这还是通过工作人员透露的最新消息,柴油版的北汽BJ212车型分为两种开门方式分方式和角门两种模式。当然北汽有北汽的特点,在定价方面就很是有原则,北汽BJ212相比北汽212系列差不了多少,这就是北汽做事的一向风格。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8年已经上市了,北汽BJ212在动力方面就不用多说了吧,在动力上搭载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在低速是相比北汽汽油版的BJ212强出不少,更适合在越野路上行驶,当然也有不好的一面,在噪音方面柴油版的要比汽油版的大了不少,最为值得一提的就是这里了,在排放标准上面是最新的国五标准,还是相当注意环保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