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x5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x5这款车整体来说挺好的:

1、东风风行景逸X5此款车型目前有两个排量的车型,分别是1.6和1.8T两款发动机,1.6的发动机型号是三菱4A92,1.8T的发动机型号是18K4G(英国罗孚技术);

2、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SUV”景逸X5,于2013年8月30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一经露面,便得到广泛关注与喜爱。景逸X5的出现,满足了消费者对SUV高性能和高舒适的双重需求,以7.99万元的起售价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动静皆舒适”的SUV驾车感受。景逸X5在通过性、安全性等方面达到了专业级SUV标准,购车者可同时享受更强动力、更舒适驾乘和更优质配置;

3、景逸X5依据都市年轻人对SUV车型的审美、用车习惯和出行需求而设计。硬朗大气、充满力量感的外形,能够彰显都市年轻时尚族品味和身份。采用高安全性车身,拥有纯正SUV底盘,采用全独立悬挂设计,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5mm,配备了博世新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轴距长达2690mm,搭载了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座椅,这些都是在中高端SUV上才具备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实就是景逸SUV的拉皮版,但的确比SUV好看多了,仪表盘和挡把都顺眼了。家用很适合,空间大,带ESP,17寸轮毂,逍客的底盘,四轮独立悬挂,三菱4A92发动机,油耗低,SUV可是有节能补贴的,X5等下一批补贴车型出来也会有的。最大的问题是小马大车,动力弱,提速慢。另外就是和逍客一样没有后防撞梁。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景逸X5搭载的是三菱4A92发动机一款非常经典的小排量发动机,技术成熟故障率小,整车性价比比较高,内饰空间比较大,变速箱是的过哥特拉克的变速箱,并且有ESP行车稳定系统非常的安全,尊享型售价8.6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