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菱智m5发动机号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行菱智m5发动机位置在排气管下面,主要内容如下:

1、风行菱智m5的发动机是航天三菱的4G6系列发动机:航天三菱的4G6系列发动机,分为2.0升的4G63、2.4升的4G64和4G69三种型号,在国内应用极其广泛;

2、2.02.4排量,绝大部分没有自产发动机的自主品牌汽车厂家,都是该系列发动机的用户,目前在产的新车型,大约有1300种搭载了4G6系列发动机,其中使用4G63机型的接近300种!除了三菱戈蓝,奇瑞东方之子和东方之子Cross、华晨金杯、尊驰和骏捷、比亚迪f6、长城哈弗、长丰猎豹、江铃全顺、华泰特拉卡、福田、双环、飞碟………。可以说,几乎每个用户都驾驶或者乘坐过搭载该系列发动机的车型,多年来,在车主中,形成了简单可靠、便宜皮实、维修保养费用低的良好口碑;

3、2.0升的4G63S4M这个型号,已经销售了至少4年,熟悉该发动机发动机的用户,都会对4G63新发强悍的性能表现迷惑不解!这款发动机,用于越野车的后驱型号压缩比为9.5,最大功率仅84Kw。轿车所用的前驱型号,压缩比10,最大功率95Kw。现在,在几乎毫无先兆的情况下,性能飙升了25%左右!超越了2.4升,100Kw的4G64和115Kw的4gG69。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位置在排气管下面,风行全新菱智M5搭载了来自三菱的2.0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保证了良好的经济性以及燃油性。除此之外,这款车还将搭载1.6L+5mt的车型,进一步照顾到看重经济油耗方面的用户,消费者能够根据自己需求和驾驶习惯选择车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位置在排气管下面,菱智M5发动机是三菱4A92发动机,9系列发动机是三菱汽车以小型·轻量、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低成本为目标最新开发的新一代小排量发动机的升级换代产品;4A92五大领先技术:布局紧凑;全铝合金缸体;百公里综合油耗7.3L,同级别油耗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