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qq钥匙匹配有什么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新qq钥匙匹配的教程方法如下:

1、钥匙插入座孔----点火开关打开----关闭----打开----关闭----打开(此过程要在7秒内完成)----指示灯快闪3秒----指示灯熄灭----指示灯再亮----等待指示灯熄灭----点火开关关闭----点火开关打开----按遥控器闭锁键----按另一个(按键时指示灯会亮一下)。完毕;

2、钥匙插入座孔--开钥匙--关--开--关--开--指示灯快闪3秒--指示灯熄--指示灯再亮--等待指示灯熄灭--点火开关关闭--按遥控器闭锁键,按住按键等待转向灯闪烁后说明匹配成功;

3、对于原装防盗系统失效的处理,首先打开车门,关好四车门,处于开锁状态,在7秒内,关-开-关-开-关-开(同时按住遥控器的开锁键),此时门锁会动作。关闭钥匙并拔出,试验开关控制,过程完毕。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工匹配操作方法:第一步:7秒内点火钥匙关-开3次,防盗灯会快闪3秒,停1秒,然后还会再亮一下,待灯灭后将点火开关OFF,说明:在此时按住遥控上的开锁按钮待仪表上的警告灯亮就可以了,第二步:点火开关ON,按遥控的任意键,此时防盗灯亮一下就OK。其它的遥控紧跟着按一下任意键就OK了,未参加匹配的遥控将会失效。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步:7秒内点火钥匙关-开3次,防盗灯会快闪3秒,停1秒,然后还会再亮一下,待灯灭后将点火开关OFF,说明:9AK在此时按住遥控上的开锁按钮待仪表上的警告灯亮就OK了,第二步:点火开关ON,按遥控的任意键,此时防盗灯亮一下就OK,其它的遥控紧跟着按一下任意键就OK了 不过qq遥控型号好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