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qq保养灯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新qq保养灯的消除方法:

1、插钥匙;

2、按住右边小按钮(小按钮在仪表盘上,调时间和里程清零的那个小黑杆);

3、钥匙拧到ON(不需要打火);

4、按住小按钮不放,停几秒后再松开;

5、再按住小按钮不放,向右轻轻旋转一下松开;

6、保养灯消除掉。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灯它只是起提示作用,如果到了保养期,就需要保养。日常汽车保养非常重要。对日常保养稍有大意不仅会给车辆造成无谓的损伤而且危及行车安全。如润滑油缺乏会引起的拉缸烧瓦,车辆某一部分功能失常引交通事故等;反之,如果日常工作做得仔细认真,不仅能使车辆保持常新,同时掌握车辆各部分的技术状况,避免机械事故和交通事故。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QQ,传承家族经典,再造时尚炫彩精品小车。七色炫彩车身、前笑脸设计,引领时尚潮流;内饰随心选择,多种颜色自由搭配,极具个性;空间超越同级别小车,多处人性化储物设计,使内部空间更大;配置丰富,具备动力操控平滑顺手等优质性能,充分满奇瑞新QQ足人们对时尚与品位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