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qq空调滤芯怎么拆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新qq空调滤芯的拆卸方法如下:

1、在副驾驶手套箱里面,将副驾驶脚部上部有个黑色塑料板,板上有两伸缩卡掰着它弄下板子;

2、然后拆掉电瓶负极,再把车身电脑拆掉,并把固定车身电脑架拆掉(两个12的螺丝帽);

3、再把副驾驶左脚左侧的板拆掉,有四个螺丝,然后加装就可以了;

4、 由于干燥器超饱和,制冷剂中的潮气不能去除,使膨胀阀中的针阀不能冻结,引起冰堵,当制冷剂不在循环时,冰被周转热量解冻在冻结成冰,这一过程反复循环,处理:更换储液瓶及压缩机油,重新抽真空加注。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它的空调滤芯的话就是在副驾驶的手套箱里。一般来说打开副驾驶的手套箱外壳,然后在里面有一个卡扣取开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在副驾驶室手套箱里,2个滤芯,里边1个外面1个,很不好拆的,很麻烦 。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发动机盖,在副驾驶侧雨刮下面那个塑料挡板拆掉就在里面,汽车空调不制冷或冷气不足是空调器的常见故障,对其基本的检修方法一般维修工都能掌握,既从容易部位入手,通过眼观耳听找到原因或部位,我们称之为感官检查法,而另一种检测方法——仪表检测法,容易被大家忽视,该方法往往能帮助我们准确快捷地查找故障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