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麒m1油耗几毛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麒M1很省油,加92汽油的话,一公里才4毛钱左右:

1、瑞麒M1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直列四缸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2nm/3500—4000 rpm,属于低速高扭矩发动机,适合城市路况,在动力方面要表现也很生猛;

2、瑞麒M1在内饰的设计方面也独树一帜,对称设计的仪表台造型时尚不失可爱。常见功能控制键醒目便于操作,非常容易上手;

3、在方向盘前见不到传统的仪表,取而代之的是中控台上的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

4、发动机转数表为指针式,车速表显示则为数字式,并集成了瞬时油耗、续航里程以及保养提示等功能。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假如你加了100元的汽油跑了100公里,那就没车辆的每公里1元。汽油一升是6元。那就是100元除以6元,就是加了16L左右的汽油,那你的车辆百公里油耗在16L。每公里一元钱。这个就是最准也是最简单计算油耗的方法。但是现在有很多车辆都是有百公里油耗的显示,但是这个是电脑计算了,会有一定的误差,所以想准确知道汽油的油耗,就可以自己计算一下。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麒M1配备有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瞬时油耗数字管理、电子智控油门的智能节能配置,这些配置都能够有效的帮助您控制使用成本的,百公里的油耗只有4.2L,这在油价日益上涨的当下相当的有竞争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