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4l劲智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c4l劲智版:

1、外观大气、动感、充满活力,特别是机盖上的两条斜插的大筋,以及车身的两道斜杠,更给C4L提交了外观的优势。我个人很喜欢;

2、内饰做工没的说,基本上没有硬质塑料,中控台、仪表盘、扶手箱、门膀触摸起来都很舒服;

3、空间上非常给力,前排后排都可以自由的御驾亲征。后备箱的空间也很大,但是后备箱口稍显小点;

4、动力:我的是1.8At,可以说动力澎湃一直是雪铁龙的特点。这款C4L的提速和高速表现非常不错。再也没有四速变速箱那种沉闷的感觉了。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为PSA集团与宝马共同研发,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400--4000rpm,比起其他雪铁龙的发动机来说,简直就是天壤地别。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整体比较有质感,底盘处理方面,遇到颠簸时也能够很好的吸收过滤,在保留一定舒适性的程度上并不缺乏路感。定速巡航很人性化,驾驶中可以很方便地进行设定、解除、增减速度、暂时取消等,操作比较顺手。犀利的前脸和车身,轮廓、线条非常惹眼。尾灯的造型一样很有个性。这款车发动机的调教非常适合中国家庭使用。动力澎湃,操控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