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4l1.8加什么机油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c4l1.8这款车机油介绍:

1、建议使用5w—30或者5w—40的全合成机油,壳牌或者美孚都是可以的,这样对发动机的保护好,可以延长它的使用寿命。用这种机油可以8000公里或者半年更换;

2、驾驶 在操控性方面,C4比307优秀,但略输于如今紧凑掀背轿车领域的领头羊——福特福克斯,C4悬挂系统的弹簧较软、阻尼经过重新调校,但驾驶时不会感觉漂浮或摇晃,这也是307的亮点,C4在路上的表现属于典型的法国风格——能够有效吸收道路上的颠簸,同时又不影响转向的准确性和反应速度;

3、弯道中,对C4的驾驶需要相当大的转向力道(也是福克斯最大的弱点),但之后感觉十分灵敏、并有足够的抓地力保证前轮不会偏滑,如此强的稳定性也意味着你在加速过弯时后轮不会跑偏,C4的这种优秀特性会让那些曾被赛纳轿车毫无预兆吓到过的人舒一口气。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您使用粘度为5W-40的半合成及以上机油,目前主流的品牌中,进口GT机油作用更明显,特别是动力和静音方面。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型保养建议使用全合成的机油5W-30的型号就可以了,机油的品牌可以选择嘉实多或者美孚的机油,要定期保养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