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a6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a60介绍:

1、感觉还不错,外观上商务大气,车内前后座椅有通风、加热、电动腰托和按摩功能,这是我最喜欢的, 国内品牌首家配置:哈曼 JBL高保真音响,剧院级听觉享受,而且不仅前排有烟灰缸,后排也有,前一后二,共三个烟灰缸,还具备四窗防夹;

2、内饰来看,江淮瑞风A60的双色内饰简洁明快,中控台的原木色装饰条精致细腻, 而且配色还与换挡把手、后排扶手保持一致,从视觉上看非常的庄重;而中控的造型也与A6脱不了干系,感觉这就是一部2011款A6与现款A6的结合体;

3、在动力上,江淮也是拿出了看家本领,1.5T加6速DSG的组合看上去也是那么的主流,这套系统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就亮相过,同时这套系统也已经服役在江淮瑞风S5的顶配车型中;从已知的材料可以看到,A60所使用的HFC4GC1.6D发动机最大马力174Ps,发动机在4850-5500转时可以输出128kW的功率,而发动机在1500-4500转时可以达到251N·m的扭矩,升功率达到了80kW;而A60的6速湿式双离合则是与博格华纳合作开发而成。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自主品牌同规格动力系统当中,调校最好的”来评价这套动力系统。可以说江淮对于这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调校很有水准,平顺性无论是在自主品牌当中,乃至是在合资品牌当中,都是数一数二的。对于这个双离合变速箱的平顺性,最经典的故事就是刚提车回来的时候,有同事在不知道这是双离合变速箱的前提下,还以为A60配备的是传统自动变速箱。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江淮的这台1.5T缸内直喷发动机用在A60上,很多人认为是“小马拉大车”。但说实话无论是性能测试的数据,还是日常的使用表现来看,这台1.5T缸内直喷发动机从性能到NVH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