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m6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m6挺好的,可以入手一辆:

1、东风风行M6车型于2018年12月13日上市,官方指导价为: 10.29-11.89万;

2、外观方面,新风行M6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大尺寸格栅营造出了较强的气势感,内部镀铬装饰则为其增添了一份别致。灯组内的近光灯配有透镜,在提升聚光效果的同时让车灯也更加有神;

3、配置方面,新风行M6新车搭载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功能,车窗采用了隐私玻璃,无论是简单的商务接待还是家用情况下,都能保护乘客的隐私。车尾造型较为方正,尾灯为纵置式,搭配后扰流板和厚重的保险杠。尾部配有高位刹车灯、后雨刷器、倒车影像摄像头、四探头泊车雷达。另外,新车采用2+2+2式6座布局,其中第二排为带两侧双扶手的独立座椅,而第三排座椅支持50:50分割放倒和收折;

4、动力方面,新风行M6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行M7和M6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在车辆的轴距和宽适空间方面都超越了同级别的所有车辆,成为了同级别中较有竞争力的车型。此外,风行M7在安全配置,舒适驾乘以及30余项设计专注围绕提升“坐乘者感受”,回归高端MPV核心价值让坐乘者感受到“全方位的舒适”。风行M6在安全、便利、舒适性配置方面优于竞品,众多配置独有!而安全正是客户在意的方面,同时智能也是对生活化用途中便利性的提升。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吧,东风风行M6的1.5T发动机车型目前应该不是国六排放,而是国五第二阶段排放标准的,该车子新车合格证上面一般就有标注该车的尾气排放是国几排放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