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m6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M6搭载的是三菱4A91T发动机,4A91T发动机源自日本三菱发动机技术,由沈阳航天与三菱联合开发:

1、外观方面,风行M6采用新一代韵动流线型设计,前脸贯通式进气格栅采用黑色钢琴烤漆工艺处理,同时中间加入镀铬装饰点缀,整体具有辨识度;

2、两侧凤眼式熏黑头灯组造型犀利,且内部采用晶钻式LED光源。风行M6尾部线条凌厉,两侧丝带式LED尾灯层次分明,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3、配置方面,风行M6配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语音互动控制、GPS导航、手机互联、蓝牙控制、倒车影像、空气净化装置、定速巡航和自动空调等功能。安全性方面,风行M6标配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侧气囊、车门碰撞自动解锁等。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的新一代中级商务车,风行M6带来了具备语音控制的中央控制系统以及30余项配置提升,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功能,蓝牙控制系统。此外,M6还拥有倒车影像系统、空气净化装置,定速巡航和自动空调等功能。另外,风行M6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全车四扇车门各有杯架和储物格。中央扶手箱带有USB接口,而第三排同样设置了杯架;在安全性方面,风行M6标配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承载式车身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比例超过40%,加上前排双气囊+侧气囊、车门碰撞自动解锁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M6的1.5T发动机车型目前应该不是国六排放,而是国五第二阶段排放标准的,该车子新车合格证上面一般就有标注该车的尾气排放是国几排放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