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s500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行s500这款车质量介绍:

1、东风风行s500这车质量总体来说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mpv里面还是可以的,不过与合资品牌车型相比还有不小差距;

2、风行S500座椅布局是2 2 3,一排和二排空间乘坐表现很好,第三排为三人座椅,坐两个人还不错,如果坐三个人就显得有些局促了,不过呢,第三排乘坐空间要比一些7坐SUV第三排空间大很多S500后备箱空间一般,但是放一些日常生活物品还是绰绰有余的;

3、舒适型方面,S500做的已经很好了,仿皮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第三排座椅有些单薄,由于车内空间大的原因,一家出行毫无压力,跑跑短途还是很愉快的,长途坐久了也会感觉累,人体工程学做的不是很好,S500价位低呀,不能要求太多,底盘方面,S500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臂式非独立悬架,后拖臂式非独立悬架优点是结构简单实用,占用空间最小,制造成本低。实际驾驶底盘表现良好,路感回馈不算清晰但也并不模糊,过一些小坑包舒适性还是不错的,唯独过减速带后轮颠簸感很强。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位列2016年MPV市场销量前十榜单。如果买MPV的话前十的都还不错。不过榜单第一的是上海通用五菱的五菱宏光,紧随其后的就是宝骏730。说到宝骏730这款车,我还是多给大家普及一下,宝骏730是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旗下一款家用MPV产品。全系车型6.08万起!置换智能手动挡更享3000元补贴,舒适驾乘。三排七座超大空间,最大载物空间可达1680L,黄金排量,宝骏730将沿用宝骏630上的1.5L或1.8L发动机,传动方面,有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还不错,性价比还算蛮高的,1.5的动力稍微弱了一点,上1.6的吧,做工质量,噪音控制的都还算不错,空间也比较宽敞,能拉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