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s500自动挡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行s500这款车自动挡油耗介绍:

1、风行S50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平均油耗7.90L/100KM 当然具体油耗也与路况和驾驶习惯有关;

2、风行S500是“MPV制造专家”东风风行在2015年推出的“全能家用7人座MPV”,继承了专业的MPV制造经验,并搭载以省油著称、品质稳定的三菱1.5L/1.6L发动机,高配有CVT无级变速器技术,能够使驾驶更舒适;

3、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MPV车型,风行S500的车身长宽高为4620/1810/1740mm,轴距为2750mm。这样的空间可以提供你想要的任何座椅布局。有2+3、2+2+2、2+2+3以及2+3+2等4种座椅布局,可谓是相当人性化。并且第三排座椅还可以按照4/6比例放倒,其内部空间使用真的很灵活。个人觉得值得入手。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行S500 1.6L挺省油的,因为是新车,所以在磨合,但百公里油耗也不过是不超7升,给力,推荐。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行S500的实际消耗还算不错的,1.5L的和1.6L的百公里6.5L油,2.0L的百公里7.7L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