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s500自动挡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具体可以咨询当地销售顾问,毕竟每个地区的优惠幅度形式是根据地域不同,它的价格是不同的。官方报价:8.69万-9.99万:

1、2016款 1.6L豪华型 CVT无级变速(模拟6挡) 前置前驱 8.69万;

2、2016款 1.6L尊享型 CVT无级变速(模拟6挡) 前置前驱 9.29万;

3、2016款 1.6L公务型 CVT无级变速(模拟6挡) 前置前驱 9.79万;

4、2016款 1.6L尊贵型 CVT无级变速(模拟6挡) 前置前驱 9.99万 。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这车还挺不错的,主要在几个方面,一是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确实方便,二是行驶品质确实不错,驾驶感受与轿车很接近。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功能都能在日常使用中带来便利,例如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但在一些细节方面,仍有提升优化的空间,总体来说风行S500还是值得推荐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行S500加速不快,但选择S运动模式压榨一下,还是可以比较畅快的,制动距离也算靠谱。不错的油耗表现也能降低日常使用成本,总体来说具有不错得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