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c2升c1要考试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c2升c1肯定是需要考试的啦,还需要重新报名的。预约考试时限:

1、报考C1、C2、C3、C4、D、E、F、M、N、P、车型的申请人在取得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满十日后预约科目二考试;

2、报考A1、A2、A3、B1、B2车型的申请人在取得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满二十日后预约科目二考试;

3、报考C3、C4、D、E、F、M、N、P车型的申请人在取得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满二十日后预约科目三考试;

4、报考C1、C2、车型的申请人在取得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满三十日后预约科目三考试;

5、报考B1、B2、车型的申请人在取得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满四十日后预约科目三考试;

6、报考A1、A2、A3、车型的申请人在取得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满六十日后预约科目三考试。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考试,从科目一一直到科目三,《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里的规定如下:初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或者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科目一考试合格后,车辆管理所应当在一日内核发驾驶技能准考证明。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需要考试的,这叫驾驶证增驾,要求C2满一年,增驾前一年不能达到12分。和初学C1相同,科目一交规,科目二桩,科目三实际道路都要考。依据公安部91号令和111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