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c2如何升c1都考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驾驶证c2升c1解说:

1、需要持有C2驾驶证,身份证,身体健康注明,到核发C2驾驶证的车管所申请办理,需要学习和考试,合格之后,可以换领C1驾驶证;

2、第十五条已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3、申请人的身份证明;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属于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第二十条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应当填写申请表,提交第十九条规定,的证明和所持机动车驾驶证。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取C2驾照后,若需要驾驶手动挡小车,需增考C1照,条件:本记分周期和最近一个记分周期没有记满12分的记录的,流程:带身份证和C2驾驶证到驾校去报名,申请增驾C1,学员需要重新报考参加C1照科目一、二、三的考试后增驾获得。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C2照满了一年就可以申请增驾C1照。去当地车管所办理个增驾手续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