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途x70s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途X70S最新官方报价为7.69至12.79万元:

1、外观方面:毕竟是人生中第一部车,没办法跟别的车型做一些深刻的比较,只能凭主观感受了。外观比较沉稳大气耐看,比较符合我中规中矩的审美观;

2、内饰方面:一般般啦,没有那种过于高 端的修饰,就连显得时尚点的银边都不给加,就是硬梆梆的塑料 仪表做了小改动,算式为数不多的进步吧;

3、空间方面:空间宽敞 够用。 乘坐空间:空间还是比较充足,后排座3个普通成年人没问题。后备箱宽敞,但驾驶室前面没什么储物格;

4、动力方面:我个人很 满意,因为就在市内代步,虽然会遇到起车比人家慢半拍的情况,但是我相信那是我自己也是个新手的缘故;

5、操控方面:新手不知道什么叫操控性,但是感觉方向盘很轻盈,指哪儿打哪。很不错。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非常不错,与同级竞品相比,捷途X70S显然在长度和轴距上都大出不少,相比常规的紧凑型SUV产品如常年的销冠哈弗H6而言,更是在尺寸数据上进行了全方位碾轧。与更高一级的哈弗H7相比,捷途X70S仍然在长度方面胜出,这对于众多“以大为美”的消费群体来说,大一些总是非常受用的,途X70S定位与大中型SUV,售价区间为7.69——12.79万元,这个价格在大中型SUV市场还是具有不错的竞争优势的,是值得入手的 。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厂商指导价7.69-12.79万元之间,外观多少和哈弗H系有些相仿,不过造型更为动感,对镀铬亮条的运用更为娴熟,细节的处理更为时尚, 20寸的运动轮毂格外抢眼。就外观样式来讲没有过多的挑剔,只是钣金的各别连接处缝隙有些大,通体式出风口与灰色饰板拉长了内饰的视觉宽度,并把中控台分割为上下两层,软包材质用料也比较多。视觉上的挡次感还是蛮高的,只是整体做工同级一般,异味也是在所难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