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途x70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捷途x70油耗8个油左右,它的主要内容如下:

1、对于捷途X70实际油耗多少的问题,首先目前还是处于磨合期,所以感觉油耗有点高,百公里在10升的样子,这个周末跑了一次长途,高速稳定在90-100左右,车主测了测实际油耗,百公里在10-11升左右,虽然标称平均油耗在8升,还是非常满意的;

2、捷途X70油耗很有竞争力,捷途X70的全款才8万,但是在动力上却比哈弗H6还要给力,1.5T+8AT的动力组合,最大的马力是147。而且,在加速时,有种强烈的推背感,但是哈弗H6,起步时肉的不行。而且,油耗也很让我很惊喜,虽然才开了没多久,但是油耗仅6L;

3、捷途X70动力很出色,捷途X70动力上搭载的是奇瑞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是国内十佳发动机之一,这台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 ,最大扭矩为:210N.m ,最大马力为:147Ps ,匹配的是5MT和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还是比较强劲的,发动机的缸盖材料为铝合金材质,缸体材料为铸铁的;

4、X70这台车以高性价比而著称,同时不仅是在价格上比较的亲民,同时在油耗上也是非常省油的,所以大家对于捷途X70实际油耗多少的情况能有了解了,在磨合期度过以后仅有6L,所以日常去使用这台车无疑是非常适合的,很方便我们外出。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就按排量和同级别里的对比来说它的油耗不算小,车的排量不大,装的是台1.5T的奇瑞魔改过的三菱发动机,拖动这个庞大的车身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意思,账面数据不如许多其他合资甚至是国产的三缸机,发动机的确也是有点老,综合这些个因素其实捷途的油耗稍高也是能理解的,目前这车城市里用的话整体水平在百公里八九升油左右,跑快速路或者郊区也就是个78升。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近3000公里,平均油耗在8.5左右,国庆跑高速油耗7.8史上最低,总体对油耗很满意。其实油耗高低只是一个参考,跟个人开车习惯有很大关系,不用太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