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的电子驾驶证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支付宝的电子驾驶证有用的,但不是所有的地方的交警都认可支付宝电子驾照的,最好还是带上自己的驾驶本,以防止被查无证驾驶,相关内容:

1、支付宝上面的任何业务都不可能一上线就面对全国用户的;

2、在业务刚成型时需要进行试点,对相应的业务进行排查,看技术方面是否有漏洞,流程方面是否有瑕疵等等;

3、所以,有得地方是并不认可支付宝的电子驾驶证也是合理的,现在电子驾驶证实行的区域并不多,并且只是个别大城市的主城区还偶尔可以用下,这个尚未在全国范围进行推广。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支付宝的电子驾驶证对于某些地区是有用的,但大部分地区还是不认可的,因为这个并没有实现全面的推广,还处于试点阶段。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支付宝的电子驾驶证是有用的,但也要分地区,某些地区的交警是不认可这个东西的,所以还是要以当地的交管部门的政策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