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h30怎么样省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h30可以按以下方式开车会比较省油:

1、平稳驾驶,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在此给你们一个小口诀:柔起步,轻给油,行车速度要稳住,起步转速控制住,跟车刹车不要急,长灯等待可停车。这样的操作不仅可以省油,还能减轻机件磨损哦;

2、高速行驶不开窗,汽车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本身就为了克服空气阻力会增加油耗,如果此时还要打开车窗的话,气流冲击车内会进一步增大风阻,轿车的油耗就会进一步上升。所以说,一般情况下车速高于90后,车辆消耗的燃油会比空调制冷系统所消耗的燃油更多;

3、轻车上路,注意胎压,相关测试数据表明,车辆重量越沉重,车辆消耗燃油就要越多。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在市区开车,前面遇到红灯了或已经来不及过红灯了就换空挡滑行。日积月累油要省得很多,在郊区行驶的话尽量保持定速,要么60码,要么80码。是最省油的。下坡虽然换空挡省油但安全系数没保障,建议不要采取,至于保养问题4000KM换机油和机油滤心和汽油滤心油会省很多

尽量加93或以上的含铅量低的汽油,使发动机稳定,会较省油。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h30这款车型的经济时速为每小时80公里左右。速度增加到每小时105公里时,油耗会增加15%,而每小时120公里时则会增加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