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h30油耗高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h30油耗高的原因:

1、如果发现车辆在行驶时间内滑行距离明显缩短,则应检查轮胎气压是否符合气压标准。如果轮胎充气不足,燃油消耗也会增加。提示:适时为轮胎充足气;

2、检查轮胎磨损程度,如果轮胎磨损严重,就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增加油耗。提示:必要时更换新的轮胎;

3、如果在行驶或启动过程中发现车轮有异常噪音,应及时检查轴承和制动系统有无故障。如果车轮转动不正常,会影响车速,使油耗增加。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油耗大跟平时的驾驶习惯不好、轮胎胎压太低、改装过的轮胎有很大的关系的,这些也会影响燃油消耗量的。节气门也会影响油耗的,现在各大加油站的汽油质量也不一样,对汽车油耗的增加也有影响,如果汽油质量不达标,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发动机会积炭,如果积炭过多,则会影响汽车的性能,还会增加油耗。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大可能是因为节温器损坏了,当汽车的温度控制开关和节温器损坏时,燃油消耗会增加。由于温控开关和节温器的损坏会降低水温,化油器不能正常工作,导致汽油雾化不良,燃油消耗显著增加,应及时更换有故障的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