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120普拉多4000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lc120普拉多4000油耗在12个左右,还是算高的了:

1、这是同一款车型都是陆地巡洋舰1996年上市的LC90系列的车型 现在已经发展了三代了;

2、1996年的LC90 2003年的LC120 2009年的LC150 最初在中国上市后取名\“霸道处阀斑瓜职盖办睡暴精”但是在2006年前后;

3、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 和旗下多数车型(包括霸道)都换了名称 比如\“凌志”改为\“雷克萨斯”、陆地巡洋舰改为兰德酷路泽 佳美改为凯美瑞 等等 霸道改为普拉多 名字多由音译比如霸道 PRADO——普拉多。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c120普拉多4000油耗不算高,在15个左右。霸道4000其实就是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的低配衍生简化版,所以车款型号也是LC200 发动机型号是丰田1GR-FE 4.0L V6发动机。装载这款发动机的都叫普拉达4000,不同款价格不同只是配置上的差异。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lc120普拉多4000油耗非常高啊,百公里油耗在15个。LC120是老款普拉多,在国内我们习惯于叫它霸道,呵呵!而LC100就是老款陆地巡洋舰,LC200是升级版本,也就是现在的兰德酷路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