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c升b证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c升b证大概在3500左右,条件:

1、持C类驾驶证满一年可增驾B2驾驶证,持C类驾驶证满三年可增驾B1驾驶证;

2、C类驾驶证增驾B1的要求:取得C类驾驶证三年以上,且最近连续两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不得有醉酒驾驶记录,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担主责或全责的记录,年龄21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身高155厘米以上,裸眼或矫正视力要达到对数视力表的5.0。符合以上条件就可办理增驾B1驾驶证;

3、C类驾驶证增驾B2的要求:持有C类驾驶证一年以上,且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年龄21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裸眼或矫正视力要达到对数视力表的5.0。符合以上条件就可办理增驾B2驾驶证。(费用和初学B2是一样的,科目一、二、三都要考)。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c升b证大概在3500左右,要想获得B1准驾车辆驾使证只能申请增加,条件是要取得C1驾驶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两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年龄在2150周岁之间,便可向你户籍地车管所申请增加,通过科目一,二,三的考试合格后便可获得。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c升b证大概在3500左右,C驾驶证升B驾驶证需要的条件:当事人年龄20周岁以上,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