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换新证有什么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换新证的流程:

1、拍照:为工作人员给你现场拍照,会马上打印照片1寸头像照1组出来,取1张用于新驾驶证,余下记得带走;

2、体检:为简易体检,花不了几分钟,具体要求你看视力表、看色图、听力等,项目具体看当地要求;

3、以上做完后,会形成一张“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

4、完成上述项目后,回到原办理窗口进行总签,工作人员会要求你在“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进行签字确认,收取你10元工本费,打印新驾驶证给你。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年审的话要看你驾驶证上面的时间,若你是C1照第一次年审的话要从领证之日起(六年)至到期前90个工作日内到相关部门办理!没有什么几点的!正常上班时间就可以了,双休日别去,要到专门的医院体检,就黄石而言要到公安医院做体检,还要跑车管所,很麻烦。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驶证有效期前90日内;带上身份证到辖区交警队照相、领表,然后到交警队指定地方体检;合格后带上照片、体检证明到业务大厅换领新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