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c180电池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c180的电池续航里程为400km:

1、外观:北汽新能源ec180新车采用了纯电动封闭式中网设计,透露出强烈的新能源属性;车身多处运用了锋锐动感线条,配合鹰眼式LED大灯,满满科技感。车身侧面,车身通过涂黑B柱及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门板下方加入了镀铬饰板点缀。ec180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80mm,轴距2650mm;

2、内饰:内饰部分,北汽新能源ec180采用了与全新绅宝D50相类似的家族式内饰设计;

3、动力:在动力方面,新车计划搭载北汽新能源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技术,同时这款车还会搭载容量更大的电池组,预计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0km;

4、配置: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盲区监测等,还支持半自动驾驶。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EC180在北京怀柔正式上市 。此次新车共推出灵动版和灵秀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18万元和15.78万元,除了享有国家和地方补贴,北汽新能源还提供了厂家补贴,以保证补贴后价格分别为4.98万元和5.58万元。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官方公布其最大续航里程为180公里(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156公里)动力方面,EC180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41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的电动机,电力来自于一套容量为20.3kWh的电池组。官方数据显示,EC180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80公里,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则为156公里,最高时速超过100km/h。不过,新车仅支持慢充,充电过程最长需要7小时。外观方面,主打年轻化风格,双色车身设计搭配黑色的轮眉、小包围以及车顶行李架,营造出了一些跨界风格。EC180的侧身短小紧凑,高配车型的双色铝合金轮毂也带来了一些时尚感。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汽车虽然这几年比较火热,但是实际情况是,电池的寿命都不行,如果电池要更换的话,可能价格要赶上车钱了。因为买车的时候是有政府补贴的,但是换电池的时候没有补贴。所以目前电动汽车整个链条可以说还不成熟,建议暂时还是购买传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