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c180电池多少千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C180电池容量是20.3的:

1、北汽EC180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摒弃了固有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造型在保持此级别固有的可爱前提下,凸显硬朗俊俏的设计理念;

2、车头两侧蓝色元素装饰的头灯组与格栅相连,北汽新能源的“北”字型车标位于格栅中央;

3、北汽新能源EC180车身尺寸为:3672*1630*1495mm,轴距为:236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车身尺寸在伯仲之间,因纯电动车特殊情况其续航能力才是决定最终销量的根本因素。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C180电池容量是20.3的,中国新能源整车市场中,知豆D2和众泰E200等A00级别电动汽车,和北汽新能源EV200和江淮iEV5等A级电动汽车之间,尚未出现A0级别电动汽车。而这一级别的市场也将成为众多车厂竞争区域。正是这个市场空白,北汽新能源EC180、长安奔奔EV等等即将广州车展上市,售价更加亲民的同时为终端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C180电池容量是20.3的,北汽EC180采用正向研发平台,虽然较为耗时耗钱但可以从根本上解决EV车型操控、空间布局等不利因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千瓦的电动机,配以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并配备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普通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8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