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rx5混动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rx5混动版配置不错,荣威erx5采用三大核心技术:

1、EDS电驱动系统,独创的电驱变速箱带来不同于传统燃油车的平顺驾驭感。电机起步时实现超高扭矩,4.2秒内做到0-50公里起步加速度;

2、VCU智能高效电控系统,纯电系统的强大脑,可根据驾驶者需求切换驾驶风格及滑行回收强度,响应迅速,换挡平顺,兼顾能耗与性能;

3、ESS高能量密度锂电池,采用CATL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高于130wh/kg;整套系统具备多重智能均衡控制,确保电池寿命;全工况下电池性能优异,创新BMS完美解决极端工况需求。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型的配置往往体现着汽车生产厂的技术积累与品牌的特征,对于途观L PHEV和荣威eRX5混动这两款新能源车型来说,途观L PHEV在配置方面考虑更加周到,具有德系合资车型的严谨性,尤其是在被动安全方面,配置有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等,总体配置途观L PHEV更人性化。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RX5混动这车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节能环保,外形设计不错,缺点是车子价位比较高,维修保养费用贵。荣威ERX5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报警、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诸多安全配置,而独立的空气净化器更能过滤甲醛、PM2.5等,使得整个座舱安全且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