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erx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荣威erx5:

1、外观方面,荣威eRX5采用了与RX5相同的“律动”设计理念,为了突出其新能源动力,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面积略大于RX5,下方保险杠造型也有小幅调整;

2、由于eRX5为插电混合式动力,所以车身右侧增加了一个充电插口;eRX5尾部不同之处仅在于排气管变为隐藏式;

3、荣威eRX5搭载了一套由1.5T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4、综合下来,整套动力系统的峰值扭矩可以达到704牛·米。据悉,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其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60k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650km。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国首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绿色认证结果发布。插电混动互联网SUV——荣威eRX5则成为国内第一款,同时也是唯一一款获绿色五星认证的新能源SU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绿色认证,是国家认监委指导下,对插混汽车进行的第三方自愿性产品等级认证,包括“续航电耗、油耗、排放/噪声、电磁辐射、充电性能、动力性能”六大方面的测评。认证结果权威公正,可为消费者买车提供向导。在首批认证车型中,上汽荣威eRX5在充电性能、排放/噪声等方面成绩突出。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全新荣威eRX5不仅全系标配LED大灯,还将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实现1.5L/100km超低油耗。其中,以EDU电驱变速箱为核心的上汽插电混动技术更是拿下汽车行业的最高国家奖项,荣获2017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车辆电池在开发之初就严格按照UL2580安全认证标准研发制造,并达到了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级别IP67防护等级。同时,全新荣威eRX5作出了“8年或15万公里三电质保”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