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rx5纯电动能跑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rx5纯电动:

1、荣威eRX5新能源是一款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4x1855x1716mm,轴距为2700mm,荣威ERX5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和三元锂电池,总容量有48.3kWh。电机总功率85kw,最高车速达135km/h,NEDC综合工况续驶里程可达320KM;

2、2017“天境之旅”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是中国电动汽车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赛事,也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巡演。比赛在海拔2000-3400米的高原进行,历经多弯、起伏、海拔落差大等复杂路况,对车辆的操控、制动、安全性等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3、得益于全方位的高品质,上汽荣威ERX5纯电动版获得了最佳制动距离、最佳操控性能、最佳内饰设计、最佳外观设计、最佳快充能力、最佳舒适配置、最佳科技配置、最佳续航能力、最佳静音效果和最佳空间设计奖等10项第一。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纯电续航320公里,这个续航里程可以,就是车子有点小贵,本人之前选车也一直纠结选荣威EV400还是广汽的GE3,最后还是选了GE3,首先10公里的续航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了,310公里续航市区代步肯定够用了,在者GE3动力性能方面、内饰做工、配置等方面也一点不差,所以钱还是能省就省了吧,用来干点别的也不错。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理论值是最高时速135km。不过由于电机功率仅有85kw,比较小,实际上应该也就120km左右。由于正式版的车还没出,所以没有实际测试。这个车城市跑跑还行,电机功率小,比较省电。百公里加速12s,理论最高时速135km/h,不太适和跑高速,加速超车太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