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3二代百公里加速要几秒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s3二代百公里加速是在12秒左右,还可以:

1、瑞风S3前脸沿用江淮“宝瓶口”设计,融合了都市跨界车SUV的设计元素,整体呈现出时尚与活力;

2、外观细节部分也与整体互相搭配,进气格栏加上三根显著的镀络条,成为瑞风S3的标志。前后灯设计加上车窗线条,车窗及下门槛则采用镀烙装饰;

3、瑞风S3整体深色内饰,配合红色缝合线,仪表台贯穿横向银色饰条,有运动质感;

4、仪表采用双炮筒设计,行车信息显示清晰,仪表亮度可调。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集成音响控制+定速巡航+蓝牙功能,操作简便。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瑞风S3百公里加速几秒,瑞风S3起步相当柔和,前轮没有任何打滑,从加速度曲线来看整个加速过程也没有明显的波动。但是最后11.89秒的成绩对于1.6L这个排量的自动挡中国品牌小型SUV来说相当不错。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秒左右,1.5的动力只要舍得踩油门,动力还是随叫随到的,动力挺好的,本来定位是家用车,不需要太强的动力,动哪里走哪里,方向精准。倒车入库非常轻松的。1.5L的排量,动力真的很足。红灯起步给油就走,动力来的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