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5纯电动续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i5纯电动续航不错,详情如下:

1、官方数据显示,荣威Ei5 420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20公里,可以轻松应对城市使用,而等速行驶中可实现最大 570km 的续航里程;

2、荣威Ei5 420版本的实际使用续航里程也足够惊喜,体验过程里涉及四环和京港澳高速;

3、可以说基本涵盖一般新能源车主的使用范围,往返全程100公里,全程以普通模式+2级能量回收,时速60-110Km/h区间行驶,实际行驶中电池续表现良好,未出现电量数值突然下降情况。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i5的真实续航能力与工况续航差不了多少的,一般充满电跑一周是完全可以的。日常代步使用,行驶于城市道路,频繁制动和起步,同时开空调,在这种情况下耗电量稍高,但因车身较轻,其电耗还是可以接受的。目前第一次充满电跑了一天上下班(来回20多公里),剩余里程还有260公里左右,还是不错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款的Ei5续航能力是300+公里,19款的Ei5续航能力是400+公里。荣威Ei5的性价比挺高的,尤其是续航问题了,冬天低温条件下300公里的续航里程都是妥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