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c20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新c200价格介绍:

1、奔驰C级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豪华车,厂商指导价:30.78-47.48万元;

2、内饰的话,我想女生一定会很满意的吧,毕竟是那么漂亮的蔓越莓红,没有哪个女生会不喜欢吧,要说奔驰,那是真的很符合年轻人的标准,空间也很大,三个人坐后排那是一点问题也没有,不会很挤,而且会很舒服;

3、油耗方面的话可能会有点高,但是对于33万左右的车,12左右的油耗还是可以接受的,并且这个车的舒适度也很高,座椅软硬也适中,包裹性很好,车的隔音效果也很不错的,外面的杂音会很小,所以如果坐在车里休息的话,感觉会很不错,也不会对外界打扰;

4、动力方面的话,是1.5的排量,但是在城市里开,也不去飙车,也不会开很快,所以也足够了,能开着车,能做个代步工具,就可以了。所以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200L车型的指导价350800元,通过询问我们当地4s店的销售顾问了解到,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在2万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330800元,其中保险大概在12000元左右购置税,28517元,上牌费350元,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371667元左右。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200现在报价33万左右,价格也还算说的过去,我认为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在豪华小型车中,奔驰C200的表现比较平庸,它的内饰比较豪华,但是他的性能相比于其他竞品车型要稍微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