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c20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新c200这款还是蛮不错的,主要优缺点如下:

1、优点:外观内饰的造型都很好看个人认为领先宝马奥迪竞争车型整整一代,前后双天窗,特别是后天窗使得后排没那么压抑,全车内饰大量使用仿皮装饰提升挡次感明显;

2、缺点:科技配置严重不足,反光镜竟然要手动折(30W+级别没这个,我可以说粗话嘛),没有配置ACC自适应巡航,内外后视镜都没有防炫目,导航使用起来非常不便(设置目的地时候请老老实实的靠边停车,建议直接用手机导吧),手机APP连接速度缓慢(大几率连不上),说好的苹果Siri语音控制暂时还不支持 ,轮胎尺寸略小不够威武,新的触控装置使用不便,换挡顿挫感明显特别是2-3挡,未配备无钥匙进入,带前排座椅加热但无通风功能,右后侧车门置物栏内有个烟灰缸底座占用了置物栏较大空间,U盘放歌的话支持的格式较少不支持无损音质(甚至较高解码率的MP3格式也无法播放;

3、外观:S级的缩小版套娃脸,非常好看,这也是我最终选择它的理由相信也是大部分人选择它的理由。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200挺好的,动力强劲、操控性好、安全系数高,按同级别的奥迪A4,宝马3系,奔驰C200是性价比最高的,这款车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属于新款的SUV车型,配置丰富,质量也很稳定可靠,值得购买。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200,C200装配一台1.8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机械增压的优点是没有废气涡轮发动机的迟滞性,动力输出平顺,缺点是油耗高,因为机械增压要消耗一部分动力。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做工精良换挡平顺,但是现在连一辆十几万的家用轿车都已经用上6速了,那些高挡车更是7速甚者8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