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c200百公里加速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新c200百公里加速是9.4秒钟:

1、外观尺寸而言标准轴距版c200车型比长轴版c200l车身短了66mm,轴距短了80mm,大概就是成年人一个手掌的宽度;

2、但从外面看上去却协调多了,尤其是侧面,总觉得这种视觉效果才像一台奔驰C级轿车;

3、卸掉了“长轴距”的包袱,C200看上去和谐多了,整体外观设计没有变化,多了一些细微的特征,包括黑色的前部扰流板以及18英寸的双五辐轮圈。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 200 Kompressor(增压型),面对挑战,勇往直前,带驱动式的增压器,显著地提高了车辆的功率和扭矩。0到100公里加速仅需9.4秒钟,最高车速则高达231公里/小时。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9.4秒,中配车型C200相比C300被砍掉了智能大灯(自动切换远近光/弯道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等安全系统,中控屏幕从8.4寸降低到7寸、人机交互系统也有所缩水,并且默认是不具备导航功能的。除此之外,还有香氛系统、氛围灯、电动调节方向盘、电动折叠后视镜等等舒适性配置被减掉,但对比两者10多万元的差价,我觉得还是不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