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c200l加长了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新c200l加长了97mm,轴距相差80mm:

1、外观方面,两款车型都采用了AMG运动外观,不过标准轴距车型全系配有“黑色组件”,包括前保险杠、外后视镜、车窗镶边在内的多个部件采用了高光黑色涂装。此外,奔驰C200L四驱车型的外观还加入了加长标识;

2、新C级标准轴距版内饰基本与长轴距车型内饰一致,仅仅是换装了手感更好、造型更加动感的AMG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此外,C200的中控屏幕依然为7英寸彩色屏幕;

3、奔驰C级配备的双天窗设计可谓是同级车型中的领先配置,虽然后排天窗的尺寸并不大,并且不能开启,不过这不影响采光效果为后排乘客带来的舒适享受。不过头条君遗憾的告诉大家,C200运动版车型将不会配备双天窗;

4、从目前公布的配置资料来看,奔驰C200少了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前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此外,还取消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款车型车长相差97mm,轴距相差80mm。顾名思义,从车名便可知两款车型最大的差异是轴距不同,C级标准轴距的尺寸(长宽高)依次为4686/1810/1442mm,轴距为2840mm;而长轴距车型尺寸为(长宽高)4783/1810/1442mm,轴距为2920mm。两款车型车长相差97mm,轴距相差80mm。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车名便可知两款车型最大的差异是轴距不同,C级标准轴距的尺寸(长宽高)依次为4686/1810/1442mm,轴距为2840mm;而长轴距车型尺寸为(长宽高)4783/1810/1442mm,轴距为2920mm。两款车型车长相差97mm,轴距相差8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