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点烟器保险丝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点烟器保险丝一般在方向盘下方,拆开护板,在护板的后面有对应保险丝的名称和安数,找到点烟器保险丝,用保险丝座旁边的保险丝夹取下破损的保险丝,在备用保险丝哪里找一块安数一样的插上去,就可以了,保险丝的作用:

1、过电流保护与过热保护;用于过电流保护的保险丝就是平常说的保险丝(也叫限流保险丝);

2、用于过热保护的保险丝一般被称为"温度保险丝";温度保险丝又分为低熔点合金形与感温触发形还有记忆合金形等等;

3、温度保险丝是防止发热电器或易发热电器温度过高而进行保护。的,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点烟器保险丝更换需要找到车辆的保险箱,然后查找点烟器保险丝拔出来再找一个一样安数的保险插上去就可以非常简单。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先找到汽车的保险盒打开後就会看到很多保险丝(各种安培),然後找到点烟器的保险丝可以拿一尖嘴钳把保险丝拉出,然後把新的装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