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保养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4的保养:

1、更换一次机油,机油滤芯费用400元左右。更换空气滤芯,火花塞,点火线费用在600元左右。更换一个燃油滤芯费用在600元左右;

2、更换一个空调滤芯,做一次空调维护费用在保养的基础上多加150元左右。更换一次刹车油,冷却液费用在保养的基础上多加200元左右。更换电瓶,雨刮片费用在600元左右;

3、小保养是定期一万公里左右,大保养基于小保养,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空气滤芯等。如果滤芯到了期限没有更换,导致有过多的灰尘和杂质,则会影响发动机的性能和工作;

4、如果汽车经常行驶那需要经常检查是否需要保养,避免发生故障。就算汽车没有行驶或者较少行驶,也要定期去维修店进行保养检查。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4正常保养费用一般是500元左右;XT4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带Start/Stop节能启停能,瞬间爆发241马力和400Nm扭矩,匹配精心调教的9AT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行云流水更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理念,更集合高度智能电气化技术,以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实时监测动力输出需求,适时切换“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4正常保养费用一般是500元左右;XT4全车尺寸为4600*1881*1627毫米,轴距长达2779毫米,不仅领先同级对手还充分保证了宽裕的驾乘空间,配合双层隔音玻璃、ANC主动降噪功能,营造了宁静沉稳的高品质驾乘环境。而常规447升扩展1334升的储物空间充分诠释了SUV车型灵活的功能性,为出游等提供更大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