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aircross上市时间是几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4aircross上市时间是在2018年:

1、雪铁龙C4Aircross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采用三菱劲炫GS平台,轴距长度2670mm,算是一款紧凑型的suv;

2、外观造型动感时尚,多处曲线设计突出了雪铁龙车型的前卫的设计理念。采用四轮驱动设计,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四驱模式、两驱模式和锁定模式;

3、近日,东风雪铁龙正式发布了其在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本届车展东风雪铁龙和进口雪铁龙共有17台展车参展,东风雪铁龙展车10台,其中东风雪铁龙将带来20周年纪念版车型,进口雪铁龙展车7台,届时雪铁龙C4Aircross将会上市,全新概念车和新能源车型也将会亮相。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雪铁龙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由东风雪铁龙引入国产。国产版官方英文名为C4 AIRCROSS,定位于天逸C5 AIRCROSS和C3-XR之间,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公布新车中文名称。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c4aircross上市时间是在2018年,雪铁龙C4 AIRCROSS相比海外版车型的一大特点,有消息称其轴距将加长60mm、车长增加120mm,考虑到原版车型的车长、轴距分别为4155mm、2604mm,国产C4 AIRCROSS或将提升到4275mm、2664mm。从数据上看,经过加长的国产C4 AIRCROSS在轴距方面已经接近紧凑型SUV水准,这也会让它在后排腿部空间方面具有一定优势,这也是国内消费者所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