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cm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cm7这款车个人觉得还不错:

1、东风风行CM7经典版是东风风行面向11.89万--14.99万区间细分市场的自主品牌公商务MPV,定位为“新一代中级商务车” ;

2、大气而不霸气、体面而不张扬,并在舒适性、安全性和质保服务等方面远超同级车型;

3、曾在G20峰会上担任保障用车,更多次成为地方两会、中国-东盟博览会、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赛等高端会议赛事的指定接待用车,是一款实用公商务座驾。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CM7经典版定位为“新一代中级商务车”,既体现了CM7作为新时代公务车“专业化”的特点,也体现了其目标用户群在其工作领域卓越地位。东风风行以专业化、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以“知其人、造其车、得其心”的制造理念,致力于打造新一代实干家专属实用公商务座驾——形象讲究大气而不霸气,体面而不张扬;功能讲究舒适、实用,而不求奢华,实现 “人、车、公商务”的最佳组合方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CM7经典版具有博世9.1版ESP系统、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蓝牙系统、手机智能互联、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英寸触屏智能中控屏,电动双天窗等丰富配置,还配备数显自动空调、第二排手动旋转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上坡辅助等功能。为迎合时下主流用户的日常喜好,CM7经典版全车配备6个环绕式扬声器,让驾乘人员能够随时享受环绕视听的用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