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人审车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不同的车型,审车方式有所不同,所以代办汽车年审的费用会有一定的区别,大概在200元到300元左右。当然如果找黄牛对车辆进行年审,相对来说费用会更高一点,大概在350元到1000元左右,尤其是改装后的车辆,价格会更贵。

如果车主想要对车辆办理年审的手续,建议自己开车前往指定的地方对车辆进行年审,这样对车辆的具体使用情况有全面的了解。如果车辆在年审期间,有出现某些安全隐患,就能在短时间内对车辆进行维修,从而让车辆顺利通过年审。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刚刚购买的轿车,在6年时间内不需要对车辆进行上线检测,只需要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资料,然后前往交管部门去领取年审标志。当车辆在6到10年之间,需要相隔2年对车辆年审一次,车辆在10到15年之间,就要每年对车辆检验一次,超过15年,相隔半年检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