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cm7商务车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cm7商务车内饰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

1、东风风行CM7平直的整车线条让很符合其商务车的定位。CM7车身尺寸为5150/1920/1925mm,轴距为3200mm。从轴距数值可见,车内宽敞的空间有了良好的保证;

2、CM7内饰选择上深下浅的布局,中控台还增加了仿桃木装饰条和银色面板。得益于尺寸的优势,车内的空间也比较理想。此外,新车还有深色内饰可供选择;

3、配置方面,风行CM7拥有ABS+EBD+BA系统、倒车雷达、前后独立空调和电动外后视镜等装备。除此之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中控液晶显示屏、导航、后排液晶屏幕以及360度车身全景摄像头等配置;

4、动力方面,东风风行CM7或将搭载的是三菱4G69系列的2.4L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MPI多点燃油喷射技术。传动方面,该车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感觉这车在舒适性和安全性上做得都不错,个人比较喜欢它的电动双天窗,感觉比较高大上。东风风行cm7是一款7座的商务车,空间蛮大的,所以坐着也比较舒适。现在新车的话还增加了EPS电动助力转向和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配置,增加了安全性。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内饰个人觉得很好,风行CM7的生产厂家为东风风行,做商务车都十多年了。风行CM7则是东风风行打造的中高端商务车精品,并且,东风风行的全新生产基地早已竣工投产,CM7正是在新工艺、新设备下诞生的,质量更是大幅提升,东盟博览会、政府两会、G20峰会、互联网大会等高端活动都选风行CM7为服务用车,质量杠杠的。此外,风行CM7每年都进行品质升级,质量没有最好只有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