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安这款车二手车价钱:

1、大众途安13年手动车型,一般来说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的话,该车子的二手车价位大体在六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

2、作为上海市出租车的常用车型(出租版用的是老款途安),那么多年跑下来,皮实可靠故障少的优点最早通过了出租车师傅们的严酷验证。所以这款车的口碑一直都非常不错;

3、在这样的情况下上海大众改款上了全新途安,那么全新途安也自然搭载了全新的大众科技,比如缸内直喷TSI系发动机,和主打的双离合变速箱。但搭载的DQ200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多少有点让人不放心。毕竟大众之前又有过一次10万台规模的变速箱召回。所以还是观望一下吧。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通用二手车资深评估师为您解答:2010年大众途安5万公里,根据车况和配置不同目前市场交易价格在7.5--8.9万元之间。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安一点四t,12年的二手车如果是标配车型,车子的车况还有车子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现在二手车大体在八万左右。